或多或少
喜怒或哀乐
反正终会消失在风中

突然想起一个叔叔分享的趣事。

那是嫂嫂怀着小堂弟时发生的事情。

三堂弟一直以来都会和嫂嫂一起睡,那时候嫂嫂怀孕了,三堂弟突然就自己到小床去睡觉了。当叔叔问他原因的时候,他竟然说:妈妈现在有宝宝陪着,不会寂寞,不需要我陪了。

当时大家都哭笑不得www 真可爱呀这孩子


后来我发现,三堂弟其实是贴心又懂事得让人心疼。

他其实很懂得察觉到别人的情绪心思,你根本没办法糊弄他。记得有次他为了个我不知如何回答的问题,我就随便拉了个理由当作答案。这下好了,他不高兴了,在那边一直小声反驳我 OAO 惊慌 QAQ 咋办????

之后我不知怎么回答的时候就会老实地和三堂弟交待我不会回答了 (笑🤣)

还有就是因为年龄和他二哥姐姐(差一岁)有些差距(三岁),有点“代沟”,经常被二堂弟堂妹拒绝一起玩。那是叔叔一家来我家看爷爷,那段时间我见他寂寞于是陪他玩起了二人版鬼捉人,两人超级尽兴 XD

除了我哄他,我居然也有种他在哄我的感觉!

快告诉我这是错觉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怎么办三堂弟越想越可爱了我天!

下次见到他要狠狠地疼他一波 XD 这小机灵鬼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翧-傲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